fbpx

Google 推出 AI 圖片搜尋工具 SGE 實現你的天馬行空想像力!

Google 推出 AI 圖片搜尋工具 SGE 實現你的天馬行空想像力!
                                       

Google 宣布將生成式 AI 加入搜尋服務之中,推出 AI-powered Search experience (Search Generative Experience, 以下稱 SGE) 新服務。目前 SGE 服務將先於美國以英語語系推出服務,並自即日起可透過 iOS 或 Android 的 Google 應用程式、 Chrome 的「搜尋引擎實驗室」註冊體驗 SGE。

首先我們可以想像如果想為一位喜歡烹飪,最喜歡的動物是水豚的朋友製作一張卡片,但是自己又不是很擅長繪圖,那麼我們就可以在 SGE 服務中輸入「畫一張帶著廚師帽,正在做早餐的水豚」提示字句,SGE 便會生成 4 張符合輸入主題的圖畫。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還能點開其中任何一張圖後,再輸入像是請水豚君製作薯餅、背景是淺藍色等字句來讓 SGE 再做更進一步圖片。

當然,Google 也意識到他們需要以負責任的方式引入這項技術,因此在 SGE 服務中加入禁止產生有害或是誤導性的圖片內容保護措施,而且每張由 SGE 所產生的圖片都會有原始資料標籤與浮水印,來表明該圖片是由生成式 AI 所產生。

Google 還將推出名為 “ About this Image (關於此圖片)”的工具,來協助用戶評估圖片的可信度。像是第一次在 Google  上看到類似該圖片的時間,或是在新聞與事實查核網站上出現的紀錄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