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HILIPS 推出 FunCube 十合一行動電源 好充、好看又安全!

PHILIPS 推出 FunCube 十合一行動電源 好充、好看又安全!
                                       

PHILIPS 正式發表 FunCube 「放心充」十合一行動電源,並由雙全國際獨家代理,讓全台消費者可享受到靠一台行動電源,完美解決各種行動裝置的充電方案。「放心充」主打 PHILIPS 獨家智慧溫控晶片,具備優於市面產品更快的充電效率,並且更安全不過熱的溫控技術。有野性綠、百搭黑、完美白、漾心粉四色,預計 12 月上市,率先啟動早鳥預購只要 1,390 元。

PHILIPS 「放心充」具有 10,000mAh 大容量、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座(Qi 認證)、支援 PD 和 QC 快充的 USB-C 孔輸入/輸出、USB 孔輸出,與 USB-C/Lightning 自帶線輸出,雙孔雙線加磁吸充電,可一次供 5 台裝置同時充電,機身上 LED 螢幕可觀察電量,機身側拉出支架可擺放手機追劇,而隱藏式 AC 插頭打開就可用於插座充電,並免費附上萬國轉接頭,機身邊角的自帶提把,便攜穩固,外出旅遊一台搞定充電大小事。

PHILIPS 「放心充」FunCube 外觀採用方正設計,四邊圓角更添美觀,且提供野性綠、漾心粉、百搭黑、完美白四色可選,讓喜歡 outdoor、都會甜美率性風格、北歐簡潔感的消費者都有對應色系可選,值得一提的是機身圓角處附有撞色提把,加上僅 270 公克的重量,讓你「Fun色選」、出門「Fun心玩」。

 

作為提供行動裝置整合充電解決方案的國際大廠 PHILIPS,暨黑金剛磁吸行動電源後,進一步打造的「放心充」FunCube 不僅輕便外觀與多色可選的設計,核心的獨家智慧溫控晶片和充電技術,最大輸出功率 22.5W,比他牌提升 12%,10 分鐘就可替 iPhone 充入 10% 電量,且充電時間內不過熱,低於攝氏 45 度。

消費者關心的磁吸牢固度,「放心充」FunCube 在支援 MagSafe 的磁吸充電盤上,強效吸力達到 8.5N(牛頓)比 A 牌原廠提升 46%;耐用度上,則通過 1.2 公尺的機身掉落測試,AC 插頭通過 2 萬次插拔測試優於他牌的 1 萬次,Type-C 和 Lightning 線材具備 180 度彎折不斷裂防護,並且具備過載斷電安全認證。

PHILIPS 「放心充」FunCube 十合一行動電源由雙全國際獨家代理,享有 1+1 年的購買保固方案(需於雙全生活館註冊登入)。目前已於嘖嘖平台開放預購,單入預購價 1,390 元,雙入預購價 2,690 元,三入預購價 3,890 元,另可搭配 PHILIPS 20W 太陽能充電板,預購價 2,990 元,以及 PHILIPS 降噪防水真無線耳機(黑色),預購價 3,990 元。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