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於華山帶來Pixel 8、Pixel 8 Pro專屬人工智慧應用體驗

Google於華山帶來Pixel 8、Pixel 8 Pro專屬人工智慧應用體驗
                                       

日前宣布首次在台灣舉辦實體產品體驗會的 Google,現在也來到了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一走進園區就能看到充滿濃濃 Google 風味的體驗屋座落在大門一側,而體驗屋中,更是為大家帶來最新的 Pixel 8、Pixel 8 Pro 以及 Pixel Watch2 新品以及專屬的人工智慧應用體驗,體驗屋一旁還有可愛的拍貼機能讓民眾體驗後兌換精美小禮物。

Google 首次在台灣推出的 Google Pixel 產品體驗屋,在第一站台中的展出期間,已經累積超過 15,000 人次前往,而第二站台北的展出更將於現場添增台灣歌手們所帶來的演唱表演。

在 Google Pixel 產品屋一樓裡,民眾可直接試玩全新 Pixel 8 與 Pixel 8 Pro 專屬的人工智慧應用,尤其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魔術降噪」和「完美合照」功能。當外出旅行在人潮擁擠的景點拍攝影片時,「魔術降噪」運用 AI 技術分辨不同音源並消除干擾來源,讓影片更貼近拍攝當下的記憶。另一個「完美合照」則能透過實際拍出的一系列照片,並將相似照片融合,重組成所有人都看向鏡頭的瞬間,帶來更完美的團體合照。

沿著走道走向 2 樓,還有搭載 3 個全新感測器,透過創新感應技術,能幫助用戶更深入瞭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的 Pixel Watch 2 體驗。

結束後體驗屋旁有著拍貼機的體驗活動,依照條件體驗完就有機會獲得可愛的貼紙一組。

 

Google Pixel 也預告產品體驗空間會在 11 月 18 日下午 2 點至 8 點 30 分於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加碼舉辦「 Google Pixel 挺美好發聲演唱會」。該活動將於 Google 台灣 YouTube 頻道同步直播,以支持在地音樂文化的方式,讓更多人聽見來自台灣的好聲音。欲參加演唱會的民眾可免費入場,屆時熊仔、J.Sheon、Shawn尚融、瑋瑋 黃挺瑋、張若凡、ANGIE 安吉、邱軍等 14 組在音樂領域勇於展現自我與勇敢追逐夢想的台灣歌手,將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出。

Google 也將延續「Google 才有的手機」的品牌理念,透過 Pixel 硬體裝置整合 Google 多元實用服務以幫助更多人實現更美好生活的願景,進一步與台灣在地音樂文化結合,展開「挺美好發聲」的長期音樂合作計畫,支持在音樂領域中耕耘並展現自我價值的表演者們,讓更多人聽見來自台灣的美好聲音。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