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5 Pro 11月發表 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3晶片

realme GT5 Pro 11月發表 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3晶片
                                       

realme 稍早在官方微博釋出「realme 5 Pro」,號稱雙擎旗艦,並將要「打破性能賽道邊界,挑戰不可能」!根據官方釋出的海報,「realme 5 Pro」將會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與一個獨立的顯示晶片。



根據了解,realme 5 Pro 已經以型號 RMX3888 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並且釋出公開照片,外型上採用居中的大塊圓型相機模組,logo 在相機模組下方位置,手機螢幕是曲面設計,會有白色的顏色選擇。

工信部數據也顯示,realme 5 Pro 機身尺寸為 161.6×75.1×9.2 (mm)、重量為 220g,6.78 吋 AMOLED 螢幕 2780×1264 解析度,支援螢幕指紋解鎖。預計配有 54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100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快充,三鏡頭則是由 5000 萬像素 + 5000 萬像素 + 800 萬像素所組合,前置鏡頭為 3200 萬像素。

 

realme 官方微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