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什麼 iPhone 15 系列能在韓國交出亮眼成績單?

為什麼 iPhone 15 系列能在韓國交出亮眼成績單?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蘋果的 iPhone 15 系列在三星主場-南韓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市場調查機構 Atlas Research and Consulting 的報告顯示,最新 iPhone 系列 –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在韓國推出的第一個月銷量比前一代 iPhone 14 全系列成長了 41.9%。

其中 6.1 吋,定價 $29,900 起的 iPhone 15 銷量更是比前代同期增加了一倍多,而四款中最貴的 iPhone 15 Pro Max 則是增加了 42.3%。銷售額方面,iPhone 15 Pro 佔了近 50%,其次是 iPhone 15 佔 30.7%。

而蘋果這次在韓國帶來這麼亮眼的成績單,主要原因除了電信商在價格上做出了讓利,主要還可以歸功於蘋果在韓國推出 Apple Pay 的行動支付功能,以及韓國的電信商 SK Telecom 在 iPohne 中加入「通話錄音」的應用程式。這兩個動作讓行動支付環境相當便利的韓國,以及習慣有支援通話錄音的三星手機的韓國用戶來說,的確都會是相當加分的功能。

相較於韓國的 iPhone 15 系列亮眼成績,隔壁鄰居日本似乎更喜歡小手機。

根據日本《日經新聞》報導,在日本 iPhone 12 和 13 Mini 的銷量在 iPhone 15 新機發表的第一周就增長了一倍多。報導指出,由於蘋果已經暫停止在官網銷售 mini  款機型,這也讓日本消費者開始轉向網路二手店購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