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licks」為iPhone帶來有快捷鍵和背光的實體鍵盤

「Clicks」為iPhone帶來有快捷鍵和背光的實體鍵盤
                                       

智慧型手機用久了,你還是很懷念實體按鍵的觸感?還是你覺得 iPhone 還不夠大支?國外有家周邊配件廠商將推出帶有實體按鍵的「Clicks」保護殼,鍵盤上還有設計了快捷鍵跟按鍵背光特色。「Clicks」是一款藍牙配對的保護殼,能透過 Lightning 或 USB-C 連到 iPhone,鍵盤位置是從 iPhone 底部延伸出來。保護殼本身不需要另外安裝電池,而是直接從使用 iPhone 的電力。

雖然裝上這鍵盤保護殼後會讓 iPhone 變長了,但「Clicks」也表示,由於本來在螢幕上的虛擬鍵盤轉移到下方的實體鍵盤,這也讓 iPhone 上螢幕的可用空間幾乎增加了一倍。

除此之外,Clicks 還強調透過實體鍵盤可以讓我們在打字速度上變更快,甚至還為 iPhone 添加了鍵盤的快捷鍵,像是按下 CMD + H 會切到主螢幕、使用 CMD + Space 可以打開搜尋、使用空白鍵會瀏覽網頁等。

Clicks 每個按鍵都有做背光的設計,這樣用戶就算在光源不足的地方也能精準的打出想要的字句,保護殼本身仍支援無線充電與 MagSafe。

Clicks 共推出 Lightning 的 iPhone 14 Pro 與 USB-C 的 iPhone 15 Pro 與 iPhone 15 Pro Max 三款,分別有黃、灰 兩色,售價為美金 139 元(約 NT$4,320) 。

Clicks 官網:https://www.clicks.tech/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