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LINE中把訊息傳給自己 建立一人專屬聊天室

在LINE中把訊息傳給自己 建立一人專屬聊天室
                                       

LINE 的聊天室可以讓我們平常跟親友們話家常、聊行程,還能支援手機轉帳、投票、玩爬梯子等有趣互動,但其實還有一個隱藏功能就是讓我們自己傳訊息、貼圖給自己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生過有時候製作了一些可愛的梗圖但卻需要先分享後才能下載?或是想要提醒自己回家的時候要買什麼、下次要轉帳給誰這種瑣碎小事卻不知道要記在哪裡?或是在 LINE 群裡看到有趣的梗圖、早安圖等想要先留著有機會再跟親友們分享?這邊我們就要分享的是:如何在 LINE 中傳訊息給自己!

建立一人幽靈聊天室

步驟 1、打開 LINE 聊天室後點右上方的「建立」後選擇「群組」。
步驟 2、這時不要選任何好友後直接選「下一步」。
步驟 3、幫自己輸入這個聊天室的名稱和圖片,不要跟其他的聊天室重複,然後最好取一個很好認的,這樣以後要傳檔案也比較快找到。

等到建立完成後,這就是屬於自己的專屬聊天室。以後如果有什麼怕忘記,或是在 LINE 上看到有趣的消息想要先保留下來的話,就能直接分享到這個自己專屬的聊天室囉!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