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於CES帶來AI家庭陪伴機器人 Ballie

三星於CES帶來AI家庭陪伴機器人 Ballie
                                       

三星 2024 似乎要給大家滿滿的 AI 了!自預告即將發表的最新旗艦 Galaxy S24 系列新機將會是他們首款 AI 手機後,日前也陸續宣布在掃地機器人、冰箱上加入 AI 功能後,現在更是帶來加入 AI 的陪伴機器人 – Ballie!

Ballie 首次亮相是在 2020 CES 上,不過當時還沒有加入 AI 功能,而現在的 Ballie 已經在經過 AI 的加持改造後加入了寵物照顧、運動教練、智慧家庭等許多功能,讓用戶能更聰明且優雅的駕馭自己的生活!

根據三星釋出的影片,作為陪伴機器人的 Ballie 可以透過連接和管理家中設備並進行管理,像是當我們上班時,可以幫忙照顧寵物,還會跟我們傳送訊息或影片來讓我們放心,Ballie 還能當成投影機,把照片、影片投影在牆上,也可以跟三星運動連結,把運動影片用最佳尺寸投影在牆上或是天花板上,甚至還能播放音樂、調整燈光、接聽電話,就連我們要回家的時候,還會在門口歡迎。

不過三星尚未透露 AI 陪伴機器人 Ballie 量產相關計畫。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