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在 2024 年美國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中,Google 宣布將為 Android Auto 帶來更多新的應用,像是為電動車加入 Google 地圖加入即時電池資訊共享、能使用預設的建議回覆來回覆收到的簡訊、透過語音設定調整車內溫度、內建 Google 瀏覽器 chrome 與支援更多汽車品牌讓 Android 手機化身為數位汽車鑰匙。

Google 透過影片展示在 Android Auto 服務上,將會如何在汽車導航上增加「共享電池續航力」得資訊,讓用戶透過 Google 地圖在抵達目的地的這段路途中,估計會使用的平均電量、並建議路上適用的充電站,以及估計充電所需的時間。即日起也會開放給 Android 與 iOS 用戶,來將手機中的 Google 地圖與自己愛車連結規劃出遊導航路線。

這項新功能將會在未來幾給月率先開放至 Ford 部分電動車款的 Android Auto 介面中。

Google 也進一步介紹駕駛還能藉由汽車的螢幕來使用 Google 語音、Google 地圖、Google 瀏覽器以及下載所需要的 app,像是透過語音來回覆收到的訊息、設定車內的溫度等。

更開放 iOS 與 Android 裝置用戶能直接透過手機上的 Google 地圖來投放至車內的車載系統之中,而不需要另外透過車上螢幕進行操作。

    

Android Auto 也表示將會與更多汽車品牌進行合作,預計今年會先於 Nissan,Ford 和 Lincoln 等車型推出,Porsche 稍晚推出,而讓手機當作數位鑰匙的功能也會陸續開放至更多手機與車款。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