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 9

Google Pixel 9外觀曝光 加入三鏡頭與溫度感測器

Google Pixel 9外觀曝光 加入三鏡頭與溫度感測器
                                       

距離 Google Pixel 9 系列的正式發表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現在知名爆料者 @OnLeaks 已經分享了 Pixel 9 的渲染圖,在外型上除了擁有三顆鏡頭外,機身似乎變得更加方正!

Pixel 9

這次分享的 Pixel 9 照片可以看到背後配了三鏡頭的組合,外觀上與 Pixel 9 Pro 相同,因此預測第三顆鏡頭也將會使用潛望鏡設計的望遠鏡頭,這對於喜愛小尺寸與拍照的朋友來說會是個不再需要糾結取捨的好消息。

值得注意的還有在 Pixel 8 Pro 中加入的溫度感測器也出現在 Pixel 9 上,如果這個渲染圖成真,那麼今年 Google 在 Pixel 9 Pro 與 Pixel 9 的差距似乎會變的更小。

另外就是外型上的設計。 Pixel 9 背面的相機區塊雖然延續了 Pixel 8 的”相機島”傳統,但也從本來的整條長方形改為橢圓形設計,比較令人好奇的還有那酷似 iPhone 15 的機身設計。一改 Pixel 8 的圓弧側邊,而改為金屬的扁平外型,不過顏色則是延續著 Pixel 8 的藍色。

其實根據以往的發表節奏,Pixel 9 將會在 9 月才正式登場,因此屆時 Google 會為 Pixel 9 Pro 加入哪些新的應用功能,相信更會是令喜愛 Pixel 的朋友期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