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了抗藍光犧牲螢幕色彩準確度?台灣品牌佳佳貼 iPhone 15 玻璃保護貼幫你兼顧

為了抗藍光犧牲螢幕色彩準確度?台灣品牌佳佳貼 iPhone 15 玻璃保護貼幫你兼顧
                                       

Apple iPhone 15 系列手機的螢幕品質與色彩準確度都相當優異,加上錄影功能表現又是所有手機中的佼佼者,常常會有攝影工作者用來捕捉影像素材。當然在使用手機時,能夠完善保護手機避免損傷,無論對於工作、娛樂或日常生活,都相當重要。因此加裝螢幕保護貼,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一環,為了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的藍光傷害,也很多朋友都會注意選購有抗藍光的保護貼。

但我們直接看照片中三款抗藍光能力都很好的玻璃保護貼,大家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IMG_20240122_143313

 

上面是以白紙作為背景讓大家比對,接著以灰色與綠色背景讓大家再看仔細一點。

IMG_20240122_143058

IMG_20240122_143205

 

沒錯,雖然三款都是抗藍光保護貼,左邊那款偏黃、右邊根本就是戴上墨鏡了,而中間那款不只沒有色彩偏差,透光率也相當高。不過沒有顏色真的能抵擋藍光嗎?直接看台灣之名檢驗單位 SGS 的報告最準確,這款名為 JiaPlus 佳佳貼無色藍光玻璃保護貼,可有效阻隔 44.54% 380~460nm 波長的藍光,這就證明即使是無色透明,也能有效保護雙眼降低藍光傷害。

image

 

透光度部分,也高達 88%,也就是幾乎可以讓手機螢幕上的色彩,在不色偏下完整呈現。實際比對貼上保護貼前後的照片,大家能分得清楚哪一張照片是有貼上保護貼的嗎?其實我也完全無法辨識哪一張照片是有貼保護貼。

簡報1

 

這款專為 iPhone 15 系列打造的佳佳貼,是由台灣廠商尚芳數位所推出的全新玻璃保護貼,尚芳數位從通訊行起家,經手各式各樣的手機,也親手面對客戶貼了不知道多少張的保護貼,他們與客戶的閒談中,更了解真正客戶的需求。原本它們就有代理保護貼品牌,但因為想讓產品更貼近需求與自己的理想,因而仔細選擇與反覆試驗多家玻璃代工廠、玻璃基板、塗層、背膠的組合,終於確保這款佳佳貼就是他們心中想像的模樣。

IMG_20240122_140048

 

前面提到無色、透明、抗藍光外,玻璃保護貼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螢幕避免刮傷,在不小心失手墜落、或是放後面口袋坐下時,也要避免碎裂。官方表示,最脆弱的邊角實測,可達 50kg 以上的壓力。不過當然要自己實測比較準,直接用壓力測試機來測試。

IMG_20240122_142118

 

沒想到超過 50KG 玻璃居然還沒破,一直到 84.8KG 時,玻璃才脆裂,耐壓能力相當優異。

簡報1

 

在抗汙能力上,佳佳貼也用上日本大廠的塗料,以真空鍍膜方式緊密與玻璃結合。水滴傾角大於 115 度、也能耐磨超過 1 萬次還維持抗汙能力。對於擔心螢幕容易髒污的朋友,只要輕鬆擦拭就可以回復乾淨。

對了,因為 iPhone 15 系列是平面螢幕,黏貼上也非常容易,只要清潔手機表面後,將保護貼一邊對準輕輕放下後,他就會自動貼牢,非常簡單。如果貼歪了,直接掀起來再貼一次就好。不過要注意的是,黏貼保護貼時盡量再乾淨的室內,空調建議先關掉避免空氣中有細微揚塵,這樣成功率就會提高很多。

IMG_20240122_141550

 

如果這樣你還是不想自己貼,但又想要買佳佳貼來試試看,現在尚芳數位除了玻璃保護貼本身有非常實在的價格外,如果你買來請附近的手機行代貼,就可以憑收據請款,最高上限 100 元,你完全不用擔心自己不會貼的問題,更輕鬆就能享受台灣優質玻璃保護貼的魅力。

對了,因為佳佳貼非常好貼,也提供代貼補助,在包裝中完全不需要只會用一次的貼模工具,這也可以避免多餘的廢棄物產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IMG_20240122_140343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