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Vision Pro退貨的5大理由 但不是因為不好玩

Apple Vision Pro退貨的5大理由 但不是因為不好玩
                                       

蘋果在 2 月 2 日為其頭戴式裝置 Vision Pro 帶來正式開賣,全 3D 使用者介面,使用者只要透過眼睛、雙手與聲音就能直覺操作的特色吸引了全球科技迷的眼球(與荷包),然而到現在過了 14 天的退貨期限,究竟有多少人會帶 Vision Pro 去 Apple 店退貨分道揚鑣?難道大家真的只是想要買回去體驗看看?又退貨的原因是什麼?這也成了使用體驗外另一個讓大家感到關心與好奇的部分。

根據外媒《9to5mac》的分享,發現雖然蘋果並沒有對 Vision Pro 的退貨率發表評論,但來自零售店的數據則表示與其他蘋果產品相比,它的退貨率只介於平均值和高於平均值之間,其中的差異則是取決於地點。他們發現一些較小的商店每天會出現一到兩次退貨,但較大的商店一天則會出現多達八次的退貨。

他們也整理出退貨的 5 大原因,分別包括有:

一、設備太笨重,使用起來令人頭痛和不適。
二、支援的應用程式和影片內容還不夠多,讓 Vision Pro 看起來並不划算。
三、工作上的效率並沒有比使用 Mac 來的高,而且使用時間無法太長。
四、顯示螢幕眩光過多、視野太窄,會讓眼睛產生疲勞與視力問題。
五、使用時會感覺與親友隔絕,還無法有效感受到「共享」的體驗。

對許多用戶來說,Apple Vision Pro 的確帶給了他們對頭戴式裝置的一個全新體驗感受,但這新奇、新鮮的體驗感受卻還無法好到讓他們對價格與不適感的忽視。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