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換大螢幕當主角!ASUS Zenfone 11 Ultra 將於 3/14 發表

換大螢幕當主角!ASUS Zenfone 11 Ultra 將於 3/14 發表
                                       

喜歡華碩數字系列的朋友可以放心,華碩 Zenfone 10 並不會是末代機了!稍早華碩正式對媒體釋出邀請函,預告將於 3/14 舉辦 ASUS Zenfone 11 Ultra 新機線上發表會,邀請函中可以看見 ASUS Zenfone 11 Ultra 機身上半部的前鏡頭位置與極窄螢幕邊框!

有別於 Zenfone 10 在左上角位置的前鏡頭,Znefone 11 Ultra 的前鏡頭採用了置中挖孔設計,邊框看起來也相當的窄,預計會為用戶帶來更高的螢幕占比,再加上預告的 Ultra 型號,因此可以推測此次將會一改以往主打小螢幕的口號。

除此之外,Zenfone 11 Ultra 目前傳聞會使用 Qualcomm 旗艦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採用 16GB RAM + 512GB ROM 的規格版本,5,500mAh 電量並且支援 65W 有線快充、15W 無線充電。目前市面上的渲染圖也預告了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和顏色,將包括永恆黑、天際藍、迷霧灰、翠綠和沙漠錫耶納。

不過目前邀請函僅提到 Zenfone 11 Ultra,因此還不確定屆時是否會有小螢幕的尺寸選擇,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3/14 透過線上發表會一起來關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