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專屬客製化手機 Galaxy XCover 4,還有軍規級三防功能!

三星推出專屬客製化手機 Galaxy XCover 4,還有軍規級三防功能!
                                       

知名國際品牌三星電子這次推出有點不同的手機 – Galaxy XCover 4! Galaxy XCover 4 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堅固外型設計與防滑特性,通過美軍 MIL-STD-810G 認證軍規防護標準,在惡劣的條件下也能給予手機最佳防護,並針對長時間使用手機的使用者,提供可拆式的電池設計。此外,可自訂功能的 XCover 鍵還能快速開啟經常使用的 APP,讓用戶在操作時更省時便捷;並因應公務用途提供 Knox 客製化功能,不過要注意的是 Galaxy XCover 4 是專門提供給商業用戶的選擇,因此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中華電信企業客戶處詢問購買。

全新的 Galaxy XCover 4 以塑膠包裹的外型搭載 5 吋 HD 螢幕,不僅纖薄且單手易於握持,其堅固耐用的設計也符合 US 美國軍方 MIL-STD 810G 認證標準,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等級,讓建築營造工程及運輸業者能夠在極端高低溫、強烈的日照下使用,亦可在風吹雨淋的外送途中操作手機,完美抵禦嚴苛的戶外環境。13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搭載 F1.9 大光圈,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搭配 LED 閃光燈,即使在低光源的工作環境中也能捕捉清晰畫面,不錯過任何細節。

為了體貼必須在繁忙工作中掌握每分每秒的從業人員,Galaxy XCover 4 除了實體按鍵外,也提升觸控螢幕的靈敏度,使用者連戴上防護手套都能夠方便操作。針對潮濕環境也提供首頁、返回、多工的實體按鍵,便於手濕的使用者操作手機。還可以進階自訂功能的 XCover 鍵更能快速開啟經常使用的 APP,包括 LED 手電筒與相機;配備 2,800mAh 的可替換電池設計。

 

 

針對企業用戶採購方案,三星提供業界唯一從智慧型手機硬體到資訊安全軟體 End to End 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透過 Galaxy XCover 4 使用三星 Knox 的客製化功能,包括在行動裝置內建國防安全等級的加密空間 Knox Workspace,與針對企業的實際使用情境,量身訂做企業專屬的行動載具 Knox Configure。

Galaxy XCover 4 規格如下: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