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供應鏈傳 2 月投入新機量產 平價 iPhone 有望在 3 月發布

蘋果供應鏈傳 2 月投入新機量產 平價 iPhone 有望在 3 月發布
                                       

根據《彭博社》可靠消息指出,蘋果供應鏈鴻海、和碩、緯創已表定於下個月投入價格實惠的 iPhone 新機量產。分析師預測,新的 iPhone 有望在 3 月問世。

Exclusive_ iPhone 9 or iPhone SE 2 Renders 0-0 screenshot.png

由 iGeeksBlog 製作的非官方渲染圖,影片可點擊這觀看

 

為什麼是 3 月發布新機?《Apple Insider》表示,蘋果上一次發布平價版 iPhone SE 就是在 2016 年的 3 月。該機型採用早上市 2 年的 iPhone 5S 外觀設計,並加入當時最新的技術,像是 A9 處理器、12MP 相機。

報導引用分析師預測,認為蘋果很有可能採取同一策略,換言之,3 月將有機會看到 iPhone SE2(亦有傳聞將之稱「iPhone 9」)現身。分析師還說,第二代 iPhone SE 將採用 iPhone 8 外型,螢幕尺寸為 4.7 吋,並且保留具備指紋解鎖功能的 Touch ID(喔耶!),售價則預期會落在 399 美元(修正:原版本 449 美元為錯誤資訊)

此外,另有傳聞顯示,第二代 iPhone SE 將具備蘋果最新的 A13 仿生晶片,以及和 iPhone 11 齊平的相機技術。

消息來源:彭博社Apple Insider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