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9 / iPhone SE2 終於要來了?爆料達人: 4/15 發表!

iPhone 9 / iPhone SE2 終於要來了?爆料達人: 4/15 發表!
                                       

真的要來了?!稍早才傳出美國連鎖商店 Best Buy(類似臺灣燦坤)正在引進第三方配件廠的手機殼的消息,知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稍早就在推特上貼文指出 「iPhone 9(iPhone SE2)進度更新,預計 4 月 15 日推出、4 月 22 日正式上市。」

讓果粉們從 3 月起就開始引頸企盼的 iPhone 9(iPhone SE2)因為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無緣在春季發表會中亮相,而這次傳出的 4 月 15 日(三)發表日期與 4 月 22 日(三)上市日期也相當符合 Apple 在週三發表新品與發表後隔週上市的風格。

雖說 iPhone 9 (iPhone SE2) 正式名稱尚未明朗,但幾乎可確定的是,iPhone 9 將配備物理 Touch ID,其外觀設計傾向於 iPhone 8 系列,並且會有兩種型號(標準版 / Plus 版本)以及內建與 iPhone 11 系列一樣的 A13 處理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