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退貼圖活動 第二彈 – 這次大家都可以退!

LINE 退貼圖活動 第二彈 – 這次大家都可以退!
                                       

大家還記得幾個月前有舉辦過貼圖換代幣的活動嗎?上次的活動是只有限定 LINE 選定幸運兒能夠參加,這次… LINE 預告將會在 7 月中下旬開始推出第二彈,最重要的是…… 大家都可以參加!!!

如果手上有想要退掉換成代幣的朋友,只要符合:

1) 即日起至 7 月 5 日 23:59
2) 加入「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好友

兩個條件,就是符合貼圖換代幣活動的參加資格,而且這次每組貼圖預計可以兌換到 10 代幣呢!

如果已經加過「貼圖最前線」好友的話,等到活動推出時,官方帳號會出現通知訊息,就會主動收到開始兌換的訊息。但如果還沒加入好友手上又有貼圖想要退的朋友,可以趕緊把握時間直接掃描 QRcode 來加入好友或是在 LINE 上搜尋「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加入。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