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旋轉雙螢幕來了!LG 神秘手機 Wing 將於 9/14 亮相

旋轉雙螢幕來了!LG 神秘手機 Wing 將於 9/14 亮相
                                       

期待已久的旋轉雙螢幕手機,將於兩週後揭開完整樣貌。LG 已經準備好發表「Wing」雙螢幕手機,釋出預告影片證實了手機的奇特造型,9 月 14 日發表會將在 YouTube臉書上進行直播。

發表會將於韓國時間 9 / 14 晚間 11 時進行直播,臺灣時間慢一小時

 

如果你從未聽過 Wing,可以在這篇文章了解更多。

 

LG 將代號 Wing 手機稱之為「Explored project」——探索未開發的領域之意。LG 表示,這項計畫將成為公司新的方向,未來將專注在「新的可能性」上,另一條產品線「Universal Line」則更注重用戶的生活型態,如 LG Velvet。

目前還不確定 Wing 能帶來什麼新功能,但公司已經公布合作夥伴,包括負責串流影音內容的 Ficto,曾協助開發 LG Dual Screen 的網路公司 NAVER,也將開發一款名為 Whale 瀏覽器,將為 Wing 帶來專屬的瀏覽網頁功能。

LG Wing 發表會訂在臺灣時間 9 月 14 日晚間 10 時進行直播。根據過去傳聞,手機將搭載高通中高階 5G 處理器,價錢可能落在 1,000 美元左右。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