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森友會 9/30 帶來 萬聖節 更新 還有健身環當更新禮!

動物森友會 9/30 帶來 萬聖節 更新 還有健身環當更新禮!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秋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上的地面也漸漸染上色彩,玩家開始能夠取得「橡栗」「松果」等感受季節變化。任天堂預告將會在 9 月 30 日(三)為大家帶來 Ver.1.5.0 版本的萬聖節更新,10 月 31 日當天還會在廣場上舉辦萬聖節活動,全島一起「不給糖、就搗蛋」唷!

這次萬聖節更新過會帶來各種活動,分別有:

收集萬聖節用的糖果

10 月期間,Nook 商店的架子上擺放「糖果」,但是 1 天只能購買 1 個。而且官方還透露這跟萬聖節的活動有關,請大家一個一個地收集。

種植南瓜進行 DIY

玩家可以開始在 Nook 商店、然然的店裡購買「南瓜的樹苗」。南瓜是一種細心地澆水種植,就能結更多的果實。玩家還能把種植出來的南瓜當作材料,來 DIY 萬聖節風格的家具!

扮裝也要動真格

說到萬聖節,果然要扮裝來享受樂趣。在 ABLE SISTERS 中挑戰魔女和喪屍風格的服裝,在「Nook 哩數兌換」獲得臉部彩繪和彩色隱形眼鏡等,變身成充滿萬聖節氣氛的扮裝!

享受萬聖節當天

10 月 31 日萬聖節當晚,在平時的廣場裡會佈置著奇怪的裝飾,大家也能各自地享受著萬聖節的樂趣,使用收集到的糖果和扮裝,一起盡情遊玩。

而且這次任天堂也 “大手筆” 的送出「Ring-Con」當作版本更新的感謝禮,喔,不過當然是在遊戲中唷!

 

期待著萬聖節的朋友 9 月 30 日別忘了更新,然後大家一起來開始搜集糖果和種南瓜的秋天生活!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