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第三方 PS5 客製化機殼已經蓄勢待發

第三方 PS5 客製化機殼已經蓄勢待發
                                       

自從 SIE 公布 PlayStation 5 / PS5 拆解影片,由於主機殼易於拆卸,近期就有配件商 PlateStation 5 推出一系列客製化機殼,滿足那些渴望與眾不同的消費者。

PlateStation 官網

PlateStation 5 提供銀、紅、黑、藍等四款配色 PS5 機殼,包括光碟、數位版,每款要價 40 美元,網站承諾會在 PS5 發售日當天或更早寄出,並有 10 天內退款政策。同時,他們也強調品牌和 Sony 毫無關係。

諸如 PlateStation 5 之類的第三方配件商能趕在產品發售前,完成配件製作流程並不稀奇。他們總能透過一些管道提前拿到設計圖。

PS5 發售之初僅供白色款式,但不久前,NCC 文件曾曝光一款黑色 DualSense 控制器,因此有許多人相信之後還會有黑色主機現身,這也讓第三方廠商嗅到商機。

假使第三方機殼真能順利安裝,且不影響散熱,相信之後會有更多有創意的配件誕生。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