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S5 大量開箱解禁,外媒一致感想:這玩意也太大!

PS5 大量開箱解禁,外媒一致感想:這玩意也太大!
                                       

10 月 28 日晚間,美國各大媒體 PlayStation 5 / PS5 開箱大量曝光,儘管 SIE 先前公布了主機尺寸,仍有不少媒體收到後表示,這是他們見過最大的家用遊戲機。

圖源:SIE

 

PS5 藍光光碟版本尺寸為 390mm × 104mm  × 260mm,重達 4.5 公斤。媒體《The Verge》將主機與微軟的 Xbox Series X/ S 擺在一起比較(下圖):

圖源:The Verge

 

另一間媒體《華盛頓郵報》介紹其他記者是如何安置 PS5 ,其中一位記者因公寓空間有限,不得不將主機挪至電視後方;也有記者採直立式擺設,顯示 PS5 是 49 吋電視的一半高度,視覺上看仍相當巨大。

圖源:Gene Park/TWP

 

另一方面,《Kotaku》編輯介紹了 PS5 電源、退片鍵的設計,細看會發現,位於主機底部的兩組按鍵旁有不明顯的符號,以區隔不同按鍵的功能,但更好的分辨方法是「電源鍵長度比退片鍵長」。該編輯認為,PS5 實體按鍵難以辨識,建議玩家還是靠控制器來開啟 / 關閉裝置。

圖源:Kotaku

 

目前外媒 PS5 實機消息僅限於開箱,SIE 要求,受邀測試的媒體日後才得以公布主機的開機畫面、性能。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