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rtner:三星今年 Q3 手機銷量是蘋果的兩倍

Gartner:三星今年 Q3 手機銷量是蘋果的兩倍
                                       

三星今年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與去年相比微幅成長,根據市場分析公司 Gartner 統計數據,全球市場因疫情緣故,買手機的人變少了,2020 年第三季,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總額來到 3.66 億部,比去年同期萎縮了 5.7%。

(2020 Q3 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 / 來源:Gartner)

根據 Garter 統計,三星今年第三季受出了 8.08 億部手機,比去年增長的 2.2%。以 22% 市佔成為本季之冠;位居第二的華為銷量達 5.18 部,市佔達 14.1。季軍小米緊追在後,本季銷售額達 4.4 億部(市佔 12.1%)。位在第四名的蘋果,則以 4.05 部銷量在本季拿下 11.1% 市佔。

單從本季銷量來看,三星是蘋果的兩倍,後者比去年同期下降 0.6%。Gartner 研究副總經理 Annette Zimmermann 說:「微幅下降原因在於蘋果延後了 2020 年新一代 iPhone 供貨時程,過往每年是在九月中、下旬。今年的發表會、供貨比平時晚了四個星期。」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