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S21+ 實機上手照曝光 平面螢幕、紫金新色提前看

Galaxy S21+ 實機上手照曝光 平面螢幕、紫金新色提前看
                                       

發表在即,洩漏不止。細數一下三星即將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傳聞,手機規格、售價、S Pen 功能、宣傳影片……族繁不及備載。現在,又有一則新消息。Galaxy S21+ 最新實機上手照提前曝光。並展示了紫金新色、平面螢幕的實際模樣。不僅如此,S21 系列手機配件現在也能提前一窺!

(來源:Twitter

實機照片儘管遮蔽了一些部位,我們還是能看到 Galaxy S21+ 正面的平坦螢幕,窄邊框設計依然出眾,自拍鏡頭置於中央,且繼續採用「挖孔」方案。翻到背面,是三星首次推出的「紫金新色」,背蓋以紫色霧面為主、金色相機模組、按鍵為輔,若拿先前的宣傳影片來比較,S21+ 紫色不如影片中那樣鮮豔。此外,照片可明顯看出相機模組與背蓋的高度落差。

不確定是不是刻意,但三星的實機總是比宣傳圖來的低調許多。例如 Note20 的玫瑰金,實機非常漂亮。因此也讓我對 S21 系列的紫金配色充滿期待。

另一則洩漏圖,是來自《MySmartPrice》獨家公布的 Galaxy S21 系列的原廠保護殼配件。其渲染圖展示了掀蓋式的「全透視感應皮套」、「立架式保護皮套」、以及皮革、透明殼等基本款配件。在某些款式中,還能看出相機模組的略微凸起的形狀。

不過,這些保護殼並未顯示 S Pen 收納設計。消息曾指出,三星準備替 Galaxy S21 Ultra 設計專屬的手機保護殼,具有 S Pen 收納設計。另有網友好奇,S21 Ultra 沒有 Note 系列的筆槽設計,要如何替 S Pen 充電?這些問題,可能還是要等到 1 月 14 日新機發表會才能知道。

消息來源:123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