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何時上線?哪裡觀看?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何時上線?哪裡觀看?
                                       

HBO 日前釋出《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最新預告,由查克史奈德重新監製的版本,片長總計 4 小時,臺灣確定於 3 月 18 日在影音串流平台 HBO GO 推出。新版預告證實了院線版從未露面的「小丑」(Jared Leto 飾演)、達克賽德(Darkseid)等反派加入。

由於剪輯版《正義聯盟》暫時沒有院線上映計畫,應該有不少影迷想在第一時間觀賞本片,但因為 HBO GO 訂閱方法不只一種方式,因此我們整理出的觀看《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所有觀看辦法,以及幾個常見問題。

(畫面來源:HBO Max)

如何觀看《查克史奈德的正義聯盟》?

在臺灣,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訂閱 HBO GO 方案,每月新臺幣 149 元。雖然沒有更便宜的家庭方案可選,但相較於美國 HBO Max 的 15 美金,臺灣方案算是相當划算。

還有更便宜的選擇嗎?

有。HBO GO 與各地有線電視業者合作,提供每月 99 元或是每年 999 元訂閱方案。這些業者包括 TBC、凱擘大寬頻、台灣大寬頻、大新店數位有線電視、屏南數位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HOME+ 中嘉等等。

還有其他選擇嗎?

Catchplay+,也是筆者最推薦的選項。平台提供「雙享無限看」、「HBO GO 無限看」兩種方案,前者多了 Catchplay 無限看影片庫,近期國片《無聲》也能在此區看到,片源豐富,缺點是較貴(每月 250 元),建議找同居親友分擔。

《查克史奈德的正義聯盟》在演什麼?

以下出自官方簡介:

超人死後,蝙蝠俠下定決心不讓他白白犧牲,於是與神力女超人合力組成超能團隊,以阻止難以想像的災難發生,保護全世界。沒想到情況卻比蝙蝠俠預期的更加艱難,每位團隊成員都必須先面對並克服一直以來令他們裹足不前的困擾,最終凝聚彼此的力量,組成一個前所未見的英雄聯盟。如今,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鋼骨(雷費雪)以及閃電俠(伊薩米勒)必須在一切太遲之前,阻止荒原狼、達克賽德以及狄薩德的邪惡計劃,拯救地球。

電影會提供 4K HDR 版本嗎?

根據 HBO GO 網站,《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只提供 HD 畫質。

HBO Go 有其他片好看嗎?

當然,筆者認為 HBO Go 內容甚至要比 Netflix 更優秀,為此也曾經推薦過 2020 必看 HBO 原創片單,如果你嫌 Netflix 口味清淡,筆者推薦的片單應該能滿足你的胃口。

《正義聯盟》為何要推出剪輯版?跟院線版差在哪?

2017 年上映的《正義聯盟》扛著 DC 招牌,映後招來粉絲罵名,當時原導演查克史奈德替電影抱屈,表示「原版」根本不是長這樣!

原因是電影上映前,華納高層試片後不滿意,因而出手干預剪輯,並找來另一位導演改編劇本,甚至補拍新片段,將電影時長硬是縮減至 120 分鐘。據悉,院線板僅採用原版 1 / 4 畫面,與原導演查克史奈德預想的方向完全不同。

在眾多粉絲呼聲下,華納兄弟找來查克史奈德,重啟導演剪輯版計畫,也就是現在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