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oom 3 VR 版》來了!PlayStation 公布六款 PSVR 遊戲最新消息

《Doom 3 VR 版》來了!PlayStation 公布六款 PSVR 遊戲最新消息
                                       

日前才剛公布下一代 PSVR 硬體消息的 PlayStation,如今又宣布 6 款新的 VR 遊戲,包括恐怖射擊遊戲《Doom 3:VR 版》、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等等。

《DOOM 3:VR版》3 / 29 發售

《DOOM 3:VR版》內容收錄《DOOM 3》及其資料片〈Resurrection of Evil〉與〈The Lost Mission〉,專為 PS VR 技術進行過重整設計。發現 UAC 邪惡實驗的秘密,在激發幽閉恐懼的狹小空間裡驚遇怪異的龐然大物,玩家要手持搭載新紋理、著色器和音效的各式代表性(微外星感)武器,經歷逾15個小時驚心動魄的動作激戰,對抗地獄大軍,設法生存下來。

透過全新的VR強化功能,讓駭人臨場感更加逼近,你可以仔細掃視角落,使用動態控制器、180 度快轉功能來偵測從背後偷窺的惡魔,以配備手電筒照明的武器來瞄準射擊,還有沉浸式腕戴顯示器可供追蹤生命值、裝甲和彈藥。

結合原作《DOOM 3》備受好評的遊戲玩法,將動作與恐怖交疊穿插,喜愛虛擬實境的玩家們將透過《DOOM 3:VR版》再度經歷一場地獄般的噩夢。

其餘 5 款 PSVR 遊戲上市消息: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