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A52s 5G 通過 NCC 審核 預計 9 月登台亮相!

三星 Galaxy A52s 5G 通過 NCC 審核 預計 9 月登台亮相!
                                       

三星中高階機種 Galaxy A 系列,以其外型、售價、功能三者兼具的特色在台灣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稍早於 NCC 審核名單中也出現代號為 SM-A528B/DS 的 Galaxy A52s 5G機種,也為三星下半年將帶來的 Galaxy A 系列新機帶來了似乎可以期待的預告!

目前推測 Galaxy A52s 5G 預計會在 9 月中亮相,並有 6GB + 128GB 與 8GB + 256GB 兩種容量配置組合。外型上會延續 Galaxy A52 5G 的設計,搭載 6.5 吋螢幕、三鏡頭相機、支援 IP67 防水、NFC 等功能,就連售價也估計會與 A52 相同 $13,990 元起跳。但在處理器升級為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也算是 Galaxy A52s 小改款的地方。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