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推出自助維修方案 首波為 Galaxy S20、S21、Tab S7+ 系列產品

三星將推出自助維修方案 首波為 Galaxy S20、S21、Tab S7+ 系列產品
                                       

繼 Apple 宣布要推出讓消費者自行修理 iPhone 的服務後,稍早三星也宣布將在今年夏天起,於美國市場與 iFixit 展開維修合作計畫,首波率先提供 Galaxy S20 和 S21 系列與 Galaxy Tab S7+ 系列產品。

根據三星表示,將會開放使用者取得官方的裝置零件、維修工具,以及視覺化的維修指南,用戶維修後還會回收舊的零件,未來更會將自助服務推廣到更多機型上。

三星也表示在美國的服務網路已經覆蓋了 80% 的美國人口,包括了 2,000 多家維修店面。三星還擁有 550 多輛 “We Come To You Vans”,能夠在 30-60 分鐘車程內提供到府維修服務,維修時間通常會在 2 小時內。再加上三星還將提供客戶免費的空盒郵寄服務,只要客戶把手機放在空盒中就會前往取貨。

除了自助維修服務,三星還會在全 1,700 多個回收點協助回收不需要的裝置,就是要邀請大家一起為地球做出有意義的日常改變!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