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4 / Galaxy Z Flip4 轉軸、螢幕像素將有所不同!

三星 Galaxy Z Fold4 / Galaxy Z Flip4 轉軸、螢幕像素將有所不同!
                                       

雖說距離三星摺疊機種 Galaxy Z 系列的發表預計還有幾個月,但大家對於 Galaxy Z Fold4 與 Galaxy Z Flip4 的期待倒是越來越高!稍早微博上爆料者 冰宇宙 更進一步的為大家帶來宣稱確認了 (100% accurate ) 的 Galaxy Z Fold4 的規格與兩款新機在轉軸上也會比這代來的更窄!

根據冰宇宙的預告,Galaxy Z Fold4 規格上有著 7.6 吋 QXGA+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與 6.2 吋 HD+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 兩面螢幕;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12GB RAM /256 與 512GB 容量。

鏡頭配置上有著主鏡頭 50MP + 12MP (超廣角) + 10MP (3x)、Inner Cam: 4MP 2.0μm (UDC)、Outer Cam: 10MP 組合,並搭載 Android 12、OneUI 4.1.1,電量方面 4400mAh 電池容量與 25W 快速充電。

 

除了這些他所宣稱 “確定” 的規格,冰宇宙也透露 Galaxy Z Fold4 內螢幕的螢幕下相機區域,像素數量將會從 Galaxy Z Fold 3 的 172 像素,提升到至少 400 像素,精細度會比前代還要高。

 

其實我們知道距離 Galaxy Z 系列的發表時間還需要等上一陣子,但三星近年來為 Galaxy Z 系列成功的塑造出折疊旗艦機形象,也難怪這麼早就受到大家的關注了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