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預告 iOS 16 、watchOS 9 9/13 正式開放更新

Apple 預告 iOS 16 、watchOS 9 9/13 正式開放更新
                                       

除了為大家帶來 3 款 Apple Watch4 款 iPhone 新產品,Apple 也預告將於 9 月 13 日(一)起正式推出 iOS 16 、watchOS 9 更新,iPadOS 16 則要等到 10 月再行推出。

在 iOS 16 上最大的更新就是「鎖定畫面」,能透過新的多層次效果來優美地將照片主題呈現在「鎖定畫面」上時間的前方,創造景深效果。使用者也可以透過富有表現力的樣式類型和顏色選擇,自由改變日期與時間的外觀。 還有能跟家人一起分享照片的「iCloud 共享的圖庫」功能,以及「訊息」與「郵件」的更新、「原況文字」和「圖像查詢」升級等。

支援 iPhone SE 第二代後續機種。

watchOS 9 全新體能訓練顯示,可以在運動時從顯示畫面看到更多資訊。只要轉動數位錶冠,就能查看新的指標顯示畫面,例如「活動記錄」圓圈、「心率區間」、「功率」以及「高度」。「用藥」app 則是以謹慎且便利的方式追蹤藥物、維他命與保健品的攝取,也能記錄在提醒事項中。

watchOS 9 須和搭載 iOS 16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8 或後續機型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4 後續機種使用。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