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將加入Game Boy與GBA經典遊戲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將加入Game Boy與GBA經典遊戲
                                       

Nintendo 官方稍早正式宣佈,將於 Switch Online 會員計畫中加入 Game Boy 以及 GBA (Game Boy Advance) 遊戲,也就是說玩家將能夠在 Switch 中免費下載像是《俄羅斯方塊》、《星之卡比》、《超級瑪利歐樂園2 六個金幣》、《薩爾達傳說:織夢島DX》、《Gargoyle’s Quest》、《Game & Watch Gallery 3》、《密特羅德/銀河戰士2 薩姆斯的回歸》等經典作品。而 GBA 遊戲則僅適用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的會員。

玩家在執行 Game Boy 遊戲時,可以隨意切換選擇 Game Boy、Game Boy Pocket、Game Boy Color 等主機的不同濾鏡重溫兒時經典,而且兩者都能提供鄰近主機通訊與線上遊玩,「Game Boy Nintendo Switch Online」支援最多 2 人,「Game Boy Advance Nintendo Switch Online」支援最多 4 人一起遊玩。

GBA (Game Boy Advance) 遊戲內容也包含了:《滾滾歡樂球》、《薩爾達傳說 不可思議的帽子》、《瑪利歐賽車Advance》、《瑪利歐與路易吉RPG》、《超級瑪利歐4:超級瑪利歐兄弟3》、《瓦利歐製造》等遊戲。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