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Z Fold 5 首張官方宣傳圖流出

三星 Galaxy Z Fold 5 首張官方宣傳圖流出
                                       

距離 7 月底三星的最新摺疊機發表會越來越近,稍早爆料網站「MySmartPrice」曝光了首張似乎是官方的 Galaxy Z Fold 5 圖片,也是在各種渲染圖後最接近真機感的圖片!

[圖為 Galaxy Z Fold 4]

根據所釋出的圖片,我們可以發現 Galaxy Z Fold 5 與日前洩漏的渲染圖有著相近的外型,像是更精緻的邊緣、相機模組設計也更為流暢、鉸鏈看起來更薄也更小等。圖片中我們也看到 S Pen,但並沒有 S Pen 的插槽,似乎也暗示新一代的 Galaxy Z Fold 5 將同樣支援 S Pen 的使用,不過需要另外購買。至於揚聲器、麥克風等位置也似乎與前一代機型相同。

除了外型的部分,就目前已知的訊息來看,Galaxy Z Fold 5 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7.6 吋可摺疊顯示螢幕,具有 QHD+解析度,以及一個 6.2 吋外螢幕,以及 44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45W 快速充電。

三星將於 7 月 27 日在韓國首爾舉行 Unpacked 活動,屆時沒有懸念的會由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為主角一同亮相,而新款摺疊機也傳將會在 8 月 11 日起上市開賣。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