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Bubble 2》x「初音未來」還有期間限定貼圖!

《LINE Bubble 2》x「初音未來」還有期間限定貼圖!
                                       

LINE GAME 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宣布和「初音未來」合作活動開始囉!於 2007 年誕生並在今年迎接「16 歲生日」的虛擬歌姬「初音未來」的角色們將在《LINE Bubble 2》遊戲內登場。這次將特別舉辦合作登入活動,只要在指定期間內登入遊戲滿 3 天即可獲得「賽車未來 2023」!參加遊戲內舉辦的各種活動還可獲得「初音未來藍色扭蛋券」和「初音未來紅色扭蛋券」,扭蛋券可用來轉 2 種高級扭蛋,其中內含的限定寵物將有所不同。此外只有透過本次合作活動才能入手的《LINE Bubble 2》和「初音未來」 合作限定 LINE 貼圖,玩家只需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即可免費下載。在遊戲內還能聽到「初音未來」的人氣歌曲「Tell Your World」喔!歡迎各位玩家踴躍參與《LINE Bubble 2》和「初音未來」舉辦的期間限定精彩活動喔!

合作期間:台灣時間 2023 年 8 月 8 日(二)10:00 – 2023 年 9 月 7 日(四)22:59

而且玩家如果在 2023 年 8 月 8 日(二)10:00~2023 年 9 月 6 日(三)22:59 期間內玩成遊戲內指定任務,還能夠免費獲得「初音未來」合作紀念  LINE 貼圖(共 8 張),

 

在期間限定的遊戲中, 將會帶來「雪未來 2023」、「雪未來 2022」、「雪未來 2019」、「櫻花未來」、「賽車未來 2023」、「賽車未來 2019」、「賽車未來 2017」和「初音未來 16 周年」等「限定寵物」在高級扭蛋中登場!本次的高級扭蛋中將包含 2 種扭蛋,透過遊戲中各種活動獲得的「初音未來藍色扭蛋券」可於「高級扭蛋Side A」試手氣,「初音未來紅色扭蛋券」則可於「高級扭蛋Side B」試手氣,2 種扭蛋內含的限定寵物將有所不同。獲得獎勵的條件等詳細資訊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把握機會讓『初音未來』角色們成為自己的過關夥伴,也太卡哇依!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登入《LINE Bubble 2》滿 3 天還可以獲得「賽車未來 2023」的角色,登入滿 7 天再獲得「扭蛋券」和「無限龍捲風泡泡(10分鐘)」作為追加獎勵。

 

  •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連結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