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G 宣布為所有用戶開放輪播照片加入音樂新功能

IG 宣布為所有用戶開放輪播照片加入音樂新功能
                                       

當一張圖片還不夠表達出你想要的感覺時,「音樂」就成為最佳幫手了。Instagram 宣布將於未來數週為所有用戶推出在輪播照片時也能加入音樂的新功能,讓用戶的照片更添故事感!

Instagram 在官方 Blog 中宣布將為所有用戶開放在輪播照片中加入音樂的功能,還能夠邀請最多 3 名朋友在貼文或 Reels 上一起協作。只要在貼文上邀請好友,好友那邊就會收到邀請通知,等接受後這則貼文或是 Reels 也會在好友的 Instagram 上出現。

Instagram 也表示未來還將會與墨西哥和巴西的 Spotify 合作,在 Spotify 上推出新的 Reels 音樂排行榜,收錄 Instagram Reels 中最流行的 50 首歌曲。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