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手機界的精品 realme 11系列全面下放無損變焦

手機界的精品 realme 11系列全面下放無損變焦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 realme 秉持「敢越級」的品牌精神,憑藉提供強勁性能和越級設計的產品,強勢入選「Fortune財富雜誌」2023 年中國最具社會影響力的公司榜單。「Fortune財富雜誌」作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商業雜誌之一,這份榜單著重在那些做善事的同時也兼顧品牌成長的公司。這些公司與其領導者以科技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助推品牌快速成長,並解決社會難點和熱點問題。

realme 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並落實持續發展理念,以「3R+1D」理念將自然環保和科技深度融合自成立以來,realme 憑藉對市場需求的充分洞察以及在性能、影像、設計等領域的創新,不斷推出具有越級驚喜感的產品而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並快速成長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品牌,2019年,realme 成立兩年便連續四個季度被評為全球成長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品牌,穩坐全球手機市場第七,而後在 2021 年成為全球銷量最快達成一億台的智慧型手機品牌,並在同年首次躋身全球第六,目前 realme 手機在全球 21 個國家銷量前五,成為市場領導者。

在自身健康經營的同時,realme致力於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落實在企業經營和產品研發的全週期。realme在產品及包裝設計過程中,以「3R+1D」為設計理念,堅持推廣產品與包裝的減量化(reduction)、可回收 (recycling)、再利用 (reuse)、可降解 (degradability)。2022 年度旗艦機 realme GT2 Pro 系列就是採用全新環保包材和新型環保生物基材料,將自然環保設計和科技深度融合,誕生了「一張紙的科技新生」。

不久前發表的 realme 11系列,堅持精品策略與塔尖戰略,外觀上全部採用精品設計,除了 11 5G、11x 5G 的精品名錶設計外,11 Pro系列更邀請前 GUCCI 印花設計師 Matteo Menotto 共同打造手機界的精品;攝影部分更是挑戰市場行規,將無損變焦技術下放至全系列,讓無損變焦不再是旗艦專屬,再配合 realme 獨家街拍模式,真正做到讓人人都能體驗攝影的美好。

10 月 1 日到 10 月 31 日期間,於 realme 品牌專櫃、realme 專區以及電信門市購買手機界的精品 realme 11 系列,便可前往realme 官網登錄參加抽獎,週週抽 realme Techlife 雷射掃拖機器人 Pro;中華電信與神腦國際更加碼推出獨家活動,期間在中華電信、神腦國際銷售通路購買 realme 11 5G 與 realme 11x 5G,即可登錄抽 realmeow 五周年限定版,每週抽 5 名,日前沒搶到的 real 迷們快把握最後機會,將 realme 11 系列與限定版 realmeow 一起帶回家。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