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通將與 Google 持續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高通將與 Google 持續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高通技術公司宣布與 Google 持續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共同推出基於 RISC-V 的穿戴式裝置解決方案,以搭配 Wear OS by Google 使用。此擴展架構將幫助 OEM 廠商在推出具備以客製化核心、低功耗、和高效能等先進功能的智慧手錶時,縮短產品上市時間。為此,兩家公司作為 Wear OS 生態系的領先智慧手錶晶片供應商,將持續投資 Snapdragon Wear 平台。

Wear OS by Google 總經理 Bjorn Kilburn 表示高通為許多 OEM 合作夥伴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系統。因此 Google 很高興能與高通技術公司擴展彼此的合作,共同推動 RISC-V 穿戴式裝置解決方案上市

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暨穿戴式裝置和混合訊號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 Dino Bekis 也表示很高興能運用 RISC-V 來擴展 Snapdragon Wear 平台,並且協助 Wear OS 生態系快速發展,簡化新裝置的上市。

兩家公司近期與其他業界領導企業共同推出了 RISC-V 軟體生態系(RISE),高通技術公司最近也宣布將投資一家新公司以推動 RISC-V 硬體開發。

作為開源指令集架構(ISA),RISC-V 透過讓任何公司均可藉其開發完全客製化的核心鼓勵創新。這也促使更多公司能進入市場,打造更多創新技術並促進競爭。RISC-V 的開放性、彈性和可擴充性有利於整體價值鏈,從晶片供應商到 OEM 廠商、終端裝置和消費者均可受惠。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