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Zenfone 10與「無光晚餐」合作 夜拍精彩所見

Zenfone 10與「無光晚餐」合作 夜拍精彩所見
                                       

華碩 Zenfone 10 首次與沉浸式互動餐飲體驗《無光晚餐》跨界合作,此次主題七號菜單「SPACE 星際旅行」,在進入《無光晚餐》前,透過燈光設計營造宇宙氛圍。旅客們使用「夜拍專用裝置」Zenfone 10 拍攝微光世界的夢幻景致。藉由「AI高感光攝影」與「便捷快拍」等功能,記錄下與旅伴間的美好片刻;也可利用六軸防手震 Hybrid 雲台 2.0 錄下奇幻燈光秀,為這場星際饗宴揭開序幕,給旅客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Zenfone 10 以 5.9 吋輕巧機身引領市場,RGBW感光元件輔以夜間模式,展現強大攝影力。《無光晚餐》參與者一致青睞 Zenfone 10 在微光環境中的表現,高感光夜自拍成像立體明亮、防手震錄影功能使畫面穩定、單手即可輕鬆拍攝。此外,令人驚艷的「便捷快拍」,只需雙擊音量鍵啟動即時 3 連拍,精準捕捉燈光互動遊戲中的小精靈,不錯失精彩畫面。

8GB/128GB,建議售價 NT$19,990;8GB/256GB,建議售價 NT$21,990;16GB/512GB,建議售價:NT$26,990。

ASUS Zenfone 10 動手玩影片: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