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2款搭載 「Key Island」設計 Galaxy A系列新機

三星推出2款搭載 「Key Island」設計 Galaxy A系列新機
                                       

當大家還在等待三星為 Galaxy S24 系列帶來更多發表資訊時,三星在越南先推出了兩款 A 系列新機 – Galaxy A25 和 A15。而這兩款手機在外型上都在側邊加入了一個有趣的設計-「Key Island」。


雖然三星的 Galaxy A25 和 A15 在三星的手機系列中屬於中階 Galaxy A 系列,但那並不表示三星對 A 系列不重視,相反的,三星也更大膽的在 A 系列中加入創新的設計與顏色等。

Galaxy A25 和 A15 規格上配備了 6.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還加入三鏡頭組合,最高為 50MP 像素,而且 Galaxy A25 還內建 OIS,能為拍照帶來更多的樂趣。處理器方面,Galaxy A15 5G 在越南市場首次搭載聯發科天璣6100+ 8核心處理器,Galaxy A25 5G 搭載 Exynos 1280。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這次在外觀設計上加入的「Key Island (按鍵島)」,在整個方正的機身中,帶來了一塊微微圓弧的曲線區。從圖片與官方新聞稿看來,目前這個 “按鍵島” 似乎就僅是整合了電源鍵與音量鍵 的位置,並沒有透露太多與「Key Island (按鍵島)」相關使用的資訊,日後或許會透過軟體更新來讓「Key Island (按鍵島)」有更多自定義的快捷動作使用。但目前還是個有點孤獨的島嶼。

Galaxy A15 和 A25 將於 12 月16 日在越南上市。A15 的售價為 4,990,000 越南盾 (約 NT$6,420) 起,A25的售價為 6,590,000 越南盾 (約 NT$8,500)  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