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預告片流出:發表會日期與 AI 就要來了!

三星預告片流出:發表會日期與 AI 就要來了!
                                       

三星的 Unpacked 活動每年大約會在同一時間舉行,而 2024 年初即將為大家帶來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雖然截至現在官方還沒有正式釋出邀請函,不過稍早就已經被證實真的會在 1 月 18 日舉行!


這次的發表會日期是稍早由 X (前 twitter) 上知名爆料者 Evan Blass 所確認,日期與傳聞中的 1 月 18 日相同,而且這次發表會最大的主角就是他們的 AI!

在曝光的倒數計時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Galaxy Unpacked 2024 活動會在韓國時間 1 月 18 日凌晨 3:00,也就是台灣時間凌晨 2:00,右側則是播放了一段 Galaxy AI is coming 的動畫。雖然我們不管是從三星還是坊間等消息都幾乎已經確定三星 AI 高斯就會是這次的主角,但目前關於 AI 高斯會帶來哪些應用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Evan Blass 也放出 Galaxy S24 系列的規格表,如果這份規格表屬實,那麼此次 Galaxy S24 系列也將同樣維持 Galaxy S24、Galaxy S24+ 與 Galaxy S24 Ultra 三種規格,並都會使用高通 Snapdragon Gen 3 處理器。Galaxy S24 為 6.2 吋螢幕、Galaxy S24+ 為 6.7 吋螢幕,兩款主鏡頭皆為 50MP 與採用鋁金屬材質,差別除了顏色分配外,就是記憶體 Galaxy S24 為 8GB、Galaxy S24+ 為 12GB,儲存容量 Galaxy S24 會從 128GB 起跳、Galaxy S24+ 從 256GB 起; 電池容量上 Galaxy S24 4000mAh、Galaxy S24+ 4900mAh。

至於支援 S Pen 的 Galaxy S24  Ultra 有著 6.8 吋螢幕、200MP 畫素主相機、12GB RAM、256GB ROM 起跳、5000mAh 電池容量與使用鈦金屬材質。如果這份規格表屬實,目前這三款看起來全都沒有 1TB 容量選擇。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