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2024 – 結合 AI 釋放你的想像!

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2024 – 結合 AI 釋放你的想像!
                                       

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2024 於 2 月 11 日正式在美國德州達拉斯開展,此次大會主題為「IMAGINE」,也是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ld 的 25 歲,因此在會中達梭系統董事長 Bernard Charles 除了對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謝,也預告未來 25 年將結合雲端、模擬與 AI來 協助創作者帶打造創作新世界!

根據達梭系統 SOLIDWORKS 公布的調查結果,在美國和歐洲的科技產業中已經有 84% 的企業允許使用 AI 協助,更有 68% 的企業使用了聊天機器人,來用於機器輔助設計、整合和機器學習。不過也有 64% 的受訪者認為,找到具備有競爭專業技能的員工越來越困難,還有 73% 的受訪者擔心網路安全問題,但只有 40% 的員工擁有適當的網路安全技能能夠解決這些問題,網路安全技能差距的影響包括了產品和服務成本上升、安全問題、上市時間變慢和收入下降。

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Works 資深副總裁 Gian Paolo Bassi 也在會中表示,這項調查凸顯了小型企業透過 AI 能變得更加敏捷、創新,並在授權和協作獲得獨特優勢。

SOLIDWORKS 是 3DEXPERIENCE 平台上 3DEXPERIENCE Works 產品組合的一部分,3DEXPERIENCE World 是達梭系統專門為 3DEXPERIENCE Works 和 SOLIDWORKS 社群所舉辦的年度活動,3DEXPERIENCE World 2024 此次於 2 月 11 日至 14 日在達拉斯舉行,有來自超過 30 個國家、4700 名民眾參與。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