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印度零售商貼出 vivo V30 與 V30 Pro “即將上市”海報

印度零售商貼出 vivo V30 與 V30 Pro “即將上市”海報
                                       

vivo 正準備在印度推出 V30 系列手機! 雖然 vivo 日前僅於中國發表 vivo V30 新機,但稍早印度電信商已陸續換上 vivo V30 新機的上市預熱海報,其中包括尚未發表的 V30 Pro 新機,並預告「即將上市」!

根據預熱海報也可以發現 V30 Lite 並不會在印度上市。而稍早發表的 V30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 Gen 3 處理器和三顆 50MP 鏡頭(後置主鏡頭與超廣角鏡頭,加上一顆帶有 21mm 廣角鏡頭和自動對焦的前置鏡頭)。V30 配備 6.78 吋 120Hz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260 x 2,800 像素,電池容量為 5,000mAh,支援 80W 有線充電。

vivo V30 5G 共有 8GB + 128GB、8GB + 256GB、12GB + 256GB、12GB + 512GB 等規格版本可供選擇,預計會在印度、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市場開賣。

至於 vivo V30 Pro 仍處於保密狀態,但目前流傳的消息包括會搭載聯發科天璣 8200 處理器,配備與 V30 相同的 6.78 吋螢幕和5,000mAh 電池容量。Pro 版還可能增加第四顆 50MP 的長焦鏡頭。更令人期待的是 Pro 版會是 vivo V 系列中首款採用蔡司鏡頭的手機!根據爆料人士指出, V30 Pro 將配備蔡司風格人像模式:Cine-flare、Cinematic、Biotar、Planar、Distagon 和 Sonnar。此外還有蔡司的錄影模式,如蔡司自然色彩和電影風格背景虛化。

雖然印度的上市日期還沒公布,但 vivo 官方已確認 V30 和 V30 Pro 會在 2 月 28 日於泰國上市。不過既然印度的商店已經開始張貼海報,那麼印度市場的上市時間應該也不會讓他們等太久,至於台灣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佈上市相關消息,但依照過往經驗 V 系列都不會在台灣缺席,那麼此次 V30 系列相信也是相當值得期待的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