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消費者報告智慧型手機評比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超越 iPhone 15 Pro Max 奪冠

美國消費者報告智慧型手機評比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超越 iPhone 15 Pro Max 奪冠
                                       

近期於美國消費者報告進行智慧型手機評比中指出,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以總分 87 分,超越原本排行第一的 iPhone 15 Pro Max,暫居排行榜首位。這評比包含 10 個項目,如可靠度、相機性能、顯示器品質、耐用度與整體性能…等,S24 Ultra 幾乎都拿下最高評等。除了 Galaxy S24 Ultra 外,S24+ 拿下 85 分排行第三、而去年發表的 S23 Ultra 拿下 84 分排行第四,前五名中,就有三款三星產品。

Snapshot_8

 

這項評比中,特別提到人工智慧應用,他們指出搜尋圈功能非常實用,只要在螢幕任何畫面看到想要搜尋的物件,長按 Home 虛擬按鍵後就可以直接圈選並搜尋,讓搜尋過程更快速。這功能目前於 S24 系列與 Google Pixel 8 系列都有支援,未來也會拓展到更多 Android 設備上。

而語音錄製辨識功能的翻譯與文字摘要也相當實用,雖然並非完全準確,但大幅減少整理會議紀錄時間,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Snapshot_16

 

相機部分,他們指出 S24 Ultra 在望遠鏡頭的五倍光學變焦,雖然看起來比 S23 Ultra 要低一階,但在實用性上更符合一般消費者的使用情境。在他們的測試中指出,S24 Ultra 在 10 倍數位變焦的拍攝品質,與 S23 Ultra 差異不大,不過以我之前的測試結果發現,其實還是可以明顯看出差距,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S24 Ultra 與 S23 Ultra 望遠鏡頭的評比

Snapshot_4

 

而人工智慧影像處理功能,讓 S24 系列的夜拍更清晰外,在照片編輯部分,因為調整水平、移動物件補足缺漏區域功能,看起來也相當自然。但他們也提到並不是 100% 完美,還是有部分調整後的照片不太符合心中的期待。關於如何使用照片編輯功能,與有哪些隱藏功能,可以參考之前的介紹

Snapshot_21

 

而在測試中,它們也對 S24 Ultra 鈦金屬外殼與最新康寧保護玻璃,帶來的耐用性與可靠性感到滿意。並且強調顯示器的流暢度、亮度與觸控反應都十分優異。而電池部分,也較 S23 Ultra 進步許多。最後也提到三星所提供的七年安全性與系統升級,可讓消費者得到更好的服務,這點對消費大眾來說更有保障。

_DSC9408

 

對了,包含搜尋圈、通話即時翻譯、寫作助理、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生成式照片編輯、生成式慢動作精彩鏡頭…等 AI 功能,即將在三月底 One UI 6.1 軟體更新後,將功能開放到 Galaxy S23 系列、S23 FE、Z Fold5、Z Flip5 和 Tab S9 系列旗艦平板,屆時有著這些設備的朋友,就可以享受 AI 功能帶來的幫助。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