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0% 循環再生手機殼 犀牛盾強化多重回收網絡

100% 循環再生手機殼 犀牛盾強化多重回收網絡
                                       

知名防護配件領導品牌犀牛盾 (RHINOSHIELD) 於正式發表歷時三年研發、全台第一個能 100% 循環再生手機殼「CircularNext」。該款手機殼由 100% SolidSuit 舊殼及邊角料回收再製而成,可循環再生達六次生命週期,展現了犀牛盾對永續發展的承諾。

20240307_134442

 

犀牛盾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王靖夫表示:「CircularNext 的誕生是品牌永續下一個十年的開始。我們希望透過材料科技的創新,打造一個零廢棄的循環生態圈,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CircularNext 採用單一材料設計,以獨家專業技法將同色系雙色原料揉合,呈現出獨一無二的暈染設計。首波推出 Sky Peach 揉合桃、Sky Violet 揉合紫兩款色選,適用於 iPhone 15 全系列,一般版售價 730 元、MagSafe 版售價 1,180 元。

除了 CircularNext 之外,犀牛盾也積極推動其他永續行動,包括:

  • 2017 年起,犀牛盾手機殼全系列採用單一材料設計,減少 50% 原生材料使用。
  • 2021 年,全面改用森林友善 FSC 紙材包裝及全蔬菜油墨,每年可減少 56 公噸一次性塑膠使用。
  • 2022 年,導入 TPE 環保無毒材質,提升 20% 生產效率亦有效降低製程碳排。
  • 2022 年中,啟動台灣市場 RHINOLOOP 犀牛盾循環生態圈回收計畫,截至 2023 年底成功號召超過 15,000 人次參與回收行動。

20240307_134801

 

犀牛盾的永續行動也獲得了業界的認同。台灣大哥大將於全台 300 間門市據點提供犀牛盾品牌手機殼回收服務,並攜手 RE-THINK 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發起全台首個手機殼回收環保素養調查。

20240307_134812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