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證實 Switch OLED 新底座可單獨購入

任天堂證實 Switch OLED 新底座可單獨購入
                                       

任天堂 7 月 6 日晚間無預警發表新遊戲機「Nintendo Switch OLED 款式」,新型底座有小幅升級。官方除了證實新底座可用於舊款主機,也回答玩家最好奇的問題:新底座可於官網商店單獨購買,價格尚未公布。

 

「白色底座和黑色底座將來會在 Nintendo 線上商店單獨發售(包裝內無附 HDMI 連接線、專用 AC 變壓器)。該產品不會在經銷商門市販售。」任天堂向英媒《Digital Trends》

官方雖未透露新底座的單獨售價,若以標準版 Switch 原廠底座價格推敲(2950 新臺幣),價格應介於 3,000 至 3,500。再考慮到任天堂在臺灣未經營網路商店,屆時應各大通路都買的到。

Switch OLED 款式附設的底座新增有線網路插孔,TV 模式下連線對戰時,相較 Wi-Fi,有線網路會更穩定,對已擁有 Switch 主機、常於線上遊玩的人來說,升級底座有其吸引力。此外,對應新主機顏色,底座提供黑、白兩式。

任天堂告訴《The Verge》,無論新、舊底座都能互相更換。代表 Switch OLED 款式可插入舊底座,舊款主機可插入新底座。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