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摺疊機 螢幕、相機等規格流出!

OPPO 摺疊機 螢幕、相機等規格流出!
                                       

似乎大家都 “摺” 出信心了!?  OPPO 在今年 4 月底曾於台灣快閃店曝光的 OPPO 捲軸式螢幕手機還沒有下文,就有消息傳出 OPPO 即將推出如三星 Galaxy Fold 內折式摺疊手機。現在更是有外媒直接透露規格相關消息,也似乎離正式發表越來越近!

[圖為 OPPO 捲軸概念機]

根據外媒透露 OPPO 內折螢幕摺疊機將會在外側螢幕使用居中單孔微曲面設計、有 60Hz 螢幕更新率,內側螢幕則會把鏡頭位置放在左上方,使用 120Hz 螢幕更新率。指紋辨識放在機身側邊,前置 3200 萬畫素鏡頭、後置 5000 萬畫素三鏡頭配置。

目前與 OPPO 摺疊機有關的傳聞還包括有代號為「Peacock」、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8 吋 2K 螢幕、4,500mAh 電池、支援 65W 快充,與大家最關切的會在 12 月發表等消息!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