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宣布塑形美顏神器 V23 系列 1/14 台灣亮相!

vivo 宣布塑形美顏神器 V23 系列 1/14 台灣亮相!
                                       

也太有創意!vivo 才剛於印度發表主打自拍系列的新機 V23 系列,台灣 vivo 就在稍早送出邀請函,預告將在 1 月 14 日在台灣帶來 V23 系列機種,邀請函更是呼應了自拍系列主題,使用鏡子設計靈感,也讓大家開始期待自己還能變得多美!

根據了解,此次台灣將會引進的機種為 vivo 的 V23  與 V23e  兩款機型,V23 為天璣 920 處理器、6.44 吋平面 AMOLED 螢幕。vivo V23e 5G 聯發科天璣 810 八核心處理器、6.44 吋 AMOLED 螢幕,8GB RAM / 128GB ROM,以及 4,050mAh 電池,具備 44W 快充、雙卡雙待、microSD 卡擴充等功能。

vivo V23 的主相機有著 6,400 萬畫素加上 120 度超廣角 800 萬畫素 與 200 萬畫素微距相機三鏡頭組合,前置為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支援自動對焦與眼部追蹤,搭配 800 萬畫素 105 度超廣角相機。

vivo V23e 5G 後置的三鏡頭主相機,分別是 5,0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 4,4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提供 AI 極夜、美顏錄影;擁有散景光斑人像、眼睛自動對焦、超廣角夜景、超級微距等功能。

 

而這次邀請函別出心裁的使用鏡子當作設計靈感,還相當幽默的將變美的 ”行情“ 標示在上方,這也讓大家對於 1/14 的完美塑形神器更加期待了呢!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