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首款摺疊機 X Fold 將採 4 鏡頭配置!

vivo 首款摺疊機 X Fold 將採 4 鏡頭配置!
                                       

vivo 除了確定要將 NEX 系列併入 X 系列,並預計推出 X80 新機以外,首款摺疊手機也是備受期待。稍早 Twitter 上就有網友爆料 vivo 摺疊機 X Fold 的相關規格與背後鏡頭配置,似乎相當值得期待!

 

 

根據目前所擁有的爆料資訊,vivo 摺疊機 X Fold 將採用高通 S8 Gen1 以及四相機鏡頭組合,螢幕則分別是 8 吋 QHD+ 與 6.5 吋 FHD+,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

vivo 摺疊機 X Fold 還有著 4,600mAh 的電池,支援 80W 有線快充與 50W 無線快充,X Fold 相機方面將為 5,000 萬畫素主鏡頭 + 4,800 萬畫素超廣角 + 1,200 萬畫素 2 倍鏡頭與 800 萬畫素的五倍長焦相機 4 鏡頭配置,機身側邊沒有設計指紋辨識按鍵,應該是採取螢幕下指紋辨識。

 

 

不過即便目前連四鏡頭配置圖都流出了,大家最關心的發表日期與價格等資訊還是需要再耐心的一起等待 vivo 官方公佈唷!

 

 

 

來源:Twitter 微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