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4 準備發表 市場最夯二手 iPhone 調查!

iPhone 14 準備發表 市場最夯二手 iPhone 調查!
                                       

即將在 9 月 8 日凌晨發表的 iPhone 14 系列究竟會有哪些新功能?外型上會有哪些不一樣?這次的特殊新色會是什麼顏色?… 等等有關新機的好奇可以是說是隨著發表會的接近而與日俱增。但其實除了等待新機的上市資訊(當然包括價格囉!)外,也有許多朋友開始關心起現在有沒有適合入手的二手 iPhone 呢?

根據台灣手機資料庫網站《手機王》統計 2022 年 7 月 1 日起至 7 月 31 日期間,以 300 家合作通訊行所刊登的二手 iPhone 價格,與網友瀏覽排行狀況,發現不論是通訊行報價或是網友們的搜尋,第一名型號都是 iPhone 11 128GB!

綜觀這兩份整理表格,可以看出不論是網友搜尋或通訊行報價,最受歡迎的容量也仍舊是 128GB。而且前三名順序或許有些不同,但都由 iPhone 11 128GB、iPhone 12 128GB、iPhone 13 128GB 三款包下。iPhone 12 與 iPhone 13 全系列中,除了 mini 款,都是許多網友有興趣搜尋的機款。

價差最大的是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的 $9,076 雖然降幅只有 28%,但因為本身單價高,因此將近萬元的價差仍讓消費者相當有感,至於最熱門的 iPhone 11 128GB 也有將近 6 千元的價差。

不過要注意的是,iPhone 11、iPhone 12 與 iPhone 13 新機現在官網也都還有在銷售,這邊報價整理是以二手 iPhone 為主,因此每款機型的過往使用狀況和外型也都是這些價差所要承擔的風險,所以建議大家不妨先評估自己的需求與狀況再為自己做出最適合的選擇,以及挑選二手機時可以多參考市場價格與通訊店家評價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