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X7系列不”八卦”!官方海報與相機規格曝光

OPPO Find X7系列不”八卦”!官方海報與相機規格曝光
                                       

在 OPPO 手機中定位為旗艦系列的 Find X 預計將會在明年 1 月為大家帶來最新 Find X7 系列!不過在此之前,除了 OPPO 之前曾預告 Find X7 會配備與哈蘇打造的新一代超光影影像系統外,現在也傳出 Find X7 系列還將會使用雙潛望式鏡頭、支援衛星通訊技術與網路,與 Find X7 系列雙機種外型設計。


從流出的海報也可以發現,OPPO Find X7 系列相機模組並不會使用傳聞的八卦陣設計,而是採用了玻璃+類皮革拼接的機身,同時類皮革與玻璃交接之處呈現出半圓形設計,四顆鏡頭其中兩顆為潛望式長焦 。

根據目前所流傳的消息 Find X7 會採用天璣 9300 和驍龍 8 Gen 3 雙平台策略,全系列都配置高畫素的潛望長焦,電池方面會使用高密度大電池。《快科技》分享 OPPO Find X7 會採用京東方最新的 1.5K 螢幕,而 OPPO Find X7 Pro 將採用 2K 螢幕,而且 OPPO Find X7 Pro 會是首款搭載雙潛望長焦的手機。

科技部落客 Ice Universe 進一步的透露 OPPO Find X7 Pro 的雙潛望長焦是 2 個 5,000 萬畫素潛望式望遠鏡頭,其中一個是 3 倍變焦鏡頭,採用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1/1.56 吋);另一個為 6 倍變焦鏡頭,選擇 Sony IMX858 感光元件(1/2.51 吋),2 個望遠鏡頭都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主鏡頭將會使用索尼最新推出的 LYT900 一吋感光元件。

電持續航力方面,OPPO Find X7  全系列將配置 100W 有線閃充以及 50W 無線充電技術。

OPPO Find X7 系列預計會在明年一月登場。 更多相機與性能規格等消息,也讓我們一起繼續關注!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