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12 何時登場?答案可能在本週揭曉

iPhone 12 何時登場?答案可能在本週揭曉
                                       

彭博(Bloomberg)記者 Mark Gurman 今(7)凌晨發出推文,暗示蘋果將於本週釋出 iPhone 12 發表會消息,會中將以新的 iPhone、Apple Watch 為主軸。

然而,另一名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卻持不同意見,他的最新推文表示,臺灣時間明(9/8)晚 9 時,蘋果會以新聞稿形式介紹新產品。儘管貼文未提及新聞稿內容,但他曾爆料 9 / 7 當週,蘋果會帶來新一代 iPad 與 Apple Watch;至於 iPhone 12 發表會,他認為會在 10 月 12 日當週舉行。

截圖來源:推特(@markgurman)

 

Gurman 認為本週不會有任何新品出現,取而代之的是 iPhone 12 系列發表預告。這代表什麼意思?

一般來說,蘋果重大活動會提前兩週向媒體釋出邀請函。以 9 月 8 日為例,往後推 14 天,iPhone 12 發表日子可能在 9 月 22 日前後幾天舉行。若無意外,發表會同樣會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眾所皆知,就算蘋果如期在 9 月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 12 系列,供應鏈消息一致指向——要拿到熱騰騰的新 iPhone 12 實機至少得等到 10 月,若預購的是高階版的 iPhone 12 Pro,還會更晚。主要原因是今年 iPhone 新機量產計劃比過去晚了 4 到 6 週

除了 iPhone 12 系列,蘋果手上還有許多新品尚未公開。包括新一代 iPadApple Watch Series 6、縮小版的 HomePod、追蹤工具 AirTags,以及品牌首款的耳罩式耳機

誰對誰錯,明晚 9 點就能知道!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Google Gemini 繁體中文正式加入 Android 手機語音助理 功能似乎還沒全部解放

Kisplay2024-04-30

iPhone 16 將是 Apple 轉捩點 能否走出防禦高牆轉守為攻是關鍵

Kisplay2024-04-29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