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實機首度曝光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實機首度曝光
                                       

三星預計明年一月發表的 Galaxy S21 系列可能有三款型號,分別是 Galaxy S21、S21+ 以及 S21 Ultra。隨著規格提前曝光,如今 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 實機也首度曝光了。


(來源:YouTube)

YouTube 頻道「sakitech」在 12 月 7 日上傳一部影片,並表示畫面中兩部手機就是三星即將發表的 Galaxy S21+ 與 Galaxy S21 Ultra。對比先前流出的渲染圖,Galaxy S21 系列背面的鏡頭模組、排列相吻合。另外,影片中出現的兩款手機皆為消光黑配色。

影片也談到手機鏡頭規格,Galaxy S21 Ultra 四攝配置分別是 108MP 雷射對焦主鏡頭、 12MP 超廣角鏡頭、閃光燈下方的長焦鏡頭、具 10 倍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鏡頭。

另一部 Galaxy S21+ 三攝配置分別是 12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64MP 長焦鏡頭。此外,影片透露 Galaxy S21 系列發表會於 2020 年 1 月 14 日舉行。

根據先前爆料,Galaxy S21 全系列售價將比上一代 S20 更便宜,美國定價落在 850 美元至 1299 美元之間,合新臺幣約 2.4 萬至 3.7 萬之間。Galaxy 21 發表會除了三款新機,三星還將帶來新一代的 Galaxy Buds Pro 真無線耳機,耳機將結合入耳式設計、主動式降噪技術。(標圖來源:LETSGODIGITAL)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